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春耕动态
舒兰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开展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日期:2024-03-28 08:08
0

连日来,舒兰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持续严查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努力为春耕备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为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行动中,舒兰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提前分析研判辖区货车出行轨迹及规律特点,紧盯凌晨、夜间等重点时段,采取定点勤务与巡逻勤务相结合的方式,彻夜奋战。对货车涉嫌超载、超限等严重交通违法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查获的超载车辆一律集中卸载,严格依法处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在执勤执法过程中,执勤交警坚持教育与处罚并重的原则,在查处违法时告知驾驶人超速驾驶、超载超限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并通过新媒体平台,向广大驾驶员推送交通安全提示信息。

为多角度、多层次开展警示教育,舒兰市交巡警大队深入货运企业全方位宣传货车超载超限的危害性,教育和引导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的道路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